原创i

《关于投弹时不小心炸飞队友这件事。。。》35

第三十五章:大黄蜂的工具人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三天后。

 

     擎天柱回到了基地,并且还将桑西和依维特也带了回来!

 

     两周前,桑西和依维特刚来到地球,就碰到了霸天虎袭击汽车人基地这档子事。

 

     当时救护车将他们随机传送了出去,却没把汽车人的通讯频率告知桑西,这导致救护车一直无法联络到他们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桑西一边回忆着,一边说道:

 

     “我们杀掉那个变异的霸天虎后,继续四处赶路。但是因为不了解地球的情况,我们很快就迷了路,然后被一支人类军队发现,请到了华盛顿的一处军事基地里,直到擎天柱来时,才把我们领了回来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    就在这时,卡琳娜发现,桑西的肩上和依维特的翅膀上都被焊上了汽车人的标志!   

 

     卡琳娜疑惑地问道:

 

     “你们这是打算留在这里了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     依维特回头看了看她那钢铁翅膀上的汽车人标志,说道:

 

     “如你所见,我们两个已经正式加入了汽车人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虽然依维特一直保持着巨狰狞形态,但是她不像冲云霄,她可以直接说话,而且句句字正腔圆!

 

     之前在报应号上的时候,震荡波口口声声说冲云霄是他最满意的巨狰狞实验体。但是不管怎么看,卡琳娜都觉得依维特似乎更聪明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一旁的桑西向卡琳娜伸出手,说道:

 

     “之前,你救过我一命,谢了!”

 

     简单交谈了几句之后,擎天柱接着说道:

 

     “在过去的一周里,我和人类政府进行了多次会议。在萨凡纳市发生的霸天虎侵略事件中,霸天虎明目张胆地袭击了萨凡纳的市区,并且利用科技优势重创了人类军队,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以及大量无辜生命逝去的惨案!”

 

     “同时,这也导致塞伯坦人暴露在了所有人类的视野中,我们的踪迹已经无法隐匿了。因此,我和人类政府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,那就是向地球人公开我们的存在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在这之后,领袖卫队将会对外以‘政府特别行动部队’的名义进行和霸天虎的对抗!当然,这是名义上的说法,本质上我们和人类政府依旧是权力完全划分的利益共同体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也就是说,我们以后可以自由外出了?”卡琳娜问道。

 

    “卡琳娜,为了保证我们的安全,暂时还不能自由行动。但是相比以前,我们现在执行任务时,不需要再费心思来避开人类的视线,这会方便很多!”擎天柱说道。

 

     “好吧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除此之外,为了打消地球人的顾虑,我认为有必要做一些有关汽车人的科普!我们的存在很可能会引发地球平民的恐慌。甚至有人可能会把我们和霸天虎混淆在一起!因此,我接受了CNN公司的邀请,明晚将会出席一台特制的新闻访谈节目!”

 

     听到这话,众汽车人瞬间炸锅了!擎天柱要上电视了?

 

     通天晓说道:“这可太棒了,是时候让那些地球土著长长见识了!”

 

     “这下好了,大黄蜂的漫画又有销量了。。。。。。”卡琳娜小声地嘀咕道。

 

     阿尔茜说道:“带我一起去,毕竟姐的魅力就是这么无解!”

 

     大黄蜂用收音机说道:“无与伦比!(出自歌曲《Lake shore drive》)”

 

     救护车质疑道:“可是我听说,上电视之前不是要先练习两年半吗?”

 

     擎天柱赶忙摆摆手,解释道:“稳住!这只是一场科普节目,不是为了C位出道!”

 

     通天晓:“那么我们要做些什么吗?”

 

     “到点准时收看。”

 

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会议结束后。

 

     汽车人们都开始去做各自的事了。就在这时,大黄蜂一脸神秘兮兮的表情,一把抓住卡琳娜的手,将她拖进了房间里!

 

    还没等卡琳娜反应过来,一瓶颜料就塞进了卡琳娜的手中!卡琳娜低头看了看手中的颜料,又看了看大黄蜂那对24K钛合金光学镜,说道:

 

    “责编又在催稿了?”

 

    大黄蜂赶忙点了点头,表示希望卡琳娜能像上次一样帮帮他,如果到期没能交上稿子,大黄蜂的月刊漫画就要凉凉了!

 

    然而,卡琳娜并不想帮大黄蜂涂色,还记得上次大黄蜂和责编打电话的时候,大黄蜂的责任编辑竟然称卡琳娜“一点也不抚媚”,“像个怪物”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如果不是大黄蜂拦着,卡琳娜绝对会把那家出版社炸成废墟!!

 

    一听到卡琳娜拒绝帮忙,大黄蜂直接就急了,咿咿呀呀在那“bee”了半天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看到大黄蜂的模样,卡琳娜也不好再拒绝,她问道:

 

     “这次我帮你涂色,你怎么报答我?”

 

    “Bee,bee,bee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说人话!”

 

     “具体的程度,无法估算。(出自歌曲《More》)”大黄蜂用车载收音机说道。

 

    “这样吧,我刚好有些饿了,我要吃能能量块大餐!还要冰镇的能量液!”卡琳娜毫不客气地说道。

 

    “另外,你的责编要是在敢对我出言不逊,我就把他的出版社炸了!用高爆手雷!”

 

    大黄蜂赶忙点头,表示都可以!

 

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于是,接下来的一整个下午,卡琳娜再次成了大黄蜂的工具人。。。。。。而大黄蜂,则去基地的充电舱,帮卡琳娜搞吃的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随着时间一点一点过去,涂色的工作已经完成了大半。卡琳娜只需要将对应的颜料填进画了“锤子”标记的区域即可,这项工作并不难。

 

    卡琳娜一边吃着大黄蜂做的能量餐,一边审视着原稿的内容。。。。。。这一期的漫画里,大黄蜂绘制了从桑西来到地球后,一直到萨凡纳之战结束期间的故事。

 

    就在这时,卡琳娜突然发现,漫画的线稿上用铅笔画了很多标记,其中有一个“手术刀”标记!

 

    这个标记,卡琳娜总觉得在哪见过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她想起来了!就在几天前,卡琳娜刚从昏迷中醒来时,就曾在救护车的手臂上见到过这个标记!

 

    可是,救护车的标记为什么会出现在大黄蜂的漫画上?卡琳娜当时记得,大黄蜂说,这本漫画只有她和自己知道,还叫她保密,千万不能被其他汽车人看见!

 

    突然,一个大胆的想法出现在卡琳娜的神经网络中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卡琳娜借助大黄蜂的视线盲区,悄悄将自己的讯号标识修改成大黄蜂的标识,然后向每个汽车人都发布了一个讯号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此时,另一边。

 

    救护车正在大厅工作着。这时,一个讯号出现在了救护车的接收器中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救护车放下手中的工作,叹了口气,道:

 

    “大黄蜂那小子,肯定又是漫画的事!”

 

    说完,救护车不知从哪掏出来一把美工刀,径直往大黄蜂的房间走去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另一边。

 

    擎天柱正在整理明天去演播室的材料。突然,一个来自大黄蜂的讯号出现在了他的接收器中。

 

    “上次才帮大黄蜂画完分镜,怎么这么快又找我了?!”

 

    说完,柱子从一旁的桌子上拿起一支笔,然后往大黄蜂的房间赶去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导弹发射井的顶层。

 

    阿尔茜面对着两座小小的石堆,正坐在悬崖边吹着风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这时,一则来自大黄蜂的讯号传入了阿尔茜的接受器中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阿尔茜继续待了一会儿后,也往大黄蜂的房间赶去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烟幕的房间里。

 

     此时,烟幕正在自己房间里打着电子游戏,正当他打得兴起时,一个讯号传到了他的接收器中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“该死,我马上就要通关了。。。。。。大黄蜂你等等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烟幕终于将游戏通关了。紧接着,他拿起一支笔,赶忙往大黄蜂的房间赶去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 两分钟后,大黄蜂的房间内挤满了浩浩荡荡的汽车人,每个汽车人手中都握着一支笔,面面相觑着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“擎。。。。。。擎天柱,好巧啊。。。。。。你也在这里啊!”救护车支支吾吾地说道。

 

    “救护车,你也在啊,你在这做什么?”擎天柱满头的冷凝液,问道。

 

    “没,没什么,我来帮大黄蜂检查发声器,对,检查发声器。。。。。。”救护车迟疑地说道。

 

    此时,其他汽车人也在七嘴八舌地讨论着:

 

     “为什么大黄蜂的房间里这么多人?”

 

    “咦?通天晓,你在这做什么?”

 

     “我啊?。。。。。。我,我是来画漫。。。。。。哦不对,我是来找大黄蜂聊天的!”

 

    “呵呵呵,太巧了,我也是来找大黄蜂聊天的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“咳咳!”

 

    卡琳娜轻咳了两声,紧接着,整个房间都安静了下来,一双双光学镜纷纷看向卡琳娜。

 

    只见卡琳娜举起大黄蜂的漫画,说道:

 

    “你们看过这本漫画吗?大黄蜂将现实中汽车人经历过的事画成了漫画,他每个月都寄给出版社,然后刊登在月刊杂志上!”

 

     “我从这张漫画的原稿上,发现了救护车的标记!救护车,对此,你有什么要说的吗?!”

 

     听到卡琳娜的话,救护车瞬间慌了!完蛋了,他和大黄蜂一起绘制的漫画竟然被发现了!!这下他肯定要挨批了!

 

    不过,与其被揭穿,不如自己主动坦白!只见救护车从人群中站了出来,说道:

 

    “对不起,擎天柱!我知道这样的行为不符合《汽车人行为守则》!大黄蜂说,这本漫画只有我和他知道,一定要保密。因此,我才没有将这件事告诉你!实在对不起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    就在救护车以为自己马上就要挨批了的时候,擎天柱却一拍桌子,站了起来,说道:

 

    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我一直以为只有我参与了这本漫画的制作!而且,大黄蜂也和我说过同样的话,他说这本书只有我和他知道,

因此一定要保密!”

 

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擎天柱话音刚落,其他汽车人瞬间炸锅了。

 

    只见阿尔茜也站了出来,满脸震惊,说道:

 

    “什么?大黄蜂都是这么和你们说的?!他当时也是这么和我说的,一字不差!我负责的是漫画的线稿绘制!”

 

    一旁的通天晓惊呆了:“大黄蜂也是这么和我说的,我负责的是背景区域的涂色!”

 

    救护车说道:“那可太巧了,我是贴网点的!”

 

    一旁的烟幕说道:“大黄蜂也是这么和我说的!我是编写台词的!”

 

    擎天柱补充道:“我是给漫画分镜的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     “我是给人物涂色的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看见面前乱成一团的汽车人们,卡琳娜直接就卧了个槽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好家伙!原来每个汽车人都参与了漫画的绘制,但是每个人都不知道其他人也参与了,因为大黄蜂对每个人都说了同样的话!

 

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就在这时,眼见事情败露,大黄蜂悄悄打开了房间的感应门,直接夺门而逃!

 

    卡琳娜大喊道:“你们别吵了!大黄蜂要跑了!”

 

    擎天柱瞬间反应过来,说道:“所有汽车人听令!抓住大黄蜂!!”

 

    “大黄蜂!你给我解释清楚!”

 

    “大黄蜂,你竟敢欺骗我感情!!”

 

    “抓住他!!”

 

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只见房间中的众人群情激愤,纷纷变形成载具形态,向着大黄蜂逃离的方向追去!

 

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